1. 什么是汇款?
    汇款是将款额寄到海外银行户口,或从海外汇入新加坡户口。

  2. 什么是电汇?
    电汇是由电子转帐至收款人在海外的银行户口。

  3. 什么是银行汇票?
    由我们所委托之银行根据顾客所要求的数额所发出的一种汇票

  4. 银行汇票的过帐一般需要多长的时间?
    银行本票的过帐时间取决于收款银行的处理速度,每一间银行都可能不一样。

  5. “Dollar Exchange”是怎样决定货币兑换率的?
    我们采用Reuters公布的汇率为基准,同时也参考我们的经纪所提供的特别汇率和市场走向。这些是决定我们的兑换率的基本因素。

  6. 你们如何收手续费?
    汇款收费将安定不同的货币交易而定。欲知详情请联络电话号码:6538-0080 或 6536-6800

  7. 汇款和货币兑换的最小限额是多少?
    我们的服务没有任何最高或最低的设限。

  8. 汇款抵达收款人户头需要多少时间?
    在一般情况下,收款人在一至三个工作日内收到汇款。您可以致电64384300向我们了解详情。

  9. 你们如何能够确认收款人已经收到了汇款?
    我们将通过传真、电邮或函寄的方式向我们的客户传送收款人银行入帐或电传(TT)入帐的凭证。

  10. 如果没有收款人的银行户头的资料,你们还可以进行汇款服务吗?
    不可以。

  11. 你们可以前往客户的住宅、办公室或其工作场所收取款项吗?
    这取决于客户所指定的地点和款项的数额,款项的数额不能超过五千新币。

  12. 客户可以通过哪些方式递交所需要汇出的款项?
    客户可以到我们的柜台支付现金,支付支票或把支票存入我们所指定的户口(汇款将在支票过帐后进行),通过自动提款机转帐,或通过互联网转帐。

  13. 你们是否可以接受客户欠款或者预支客户的汇款?
    不可以。根据金融管理局的条理,我们是不能够向客户提供任何带有借贷或信用性质的服务的。

  14. 兑换率是否确保当天有效?
    不是。兑换率是随时波动的。

  15. 你们向什么类型的客户提供服务?
    我们的客户包括批发商、进出口公司、地产公司、旅行社、留学生、船员、女佣、及各种专业人士。

All contents © copyright 2005 DOLLAR EXCHANGE PTE LTD. Terms & Conditions | Disclaimer.